倾颜·TFOVERDOES

[论坛体]和小时候暗恋对象一家公司可是好像他记不起来我了 怎么办 在线等,急

糖Boss:

和 @薯条宇宙第一帅 写的联文


不用怀疑了,对,她是我cp


宏宏生日快乐。


-------------------------------- 


>>>求助板块


 


>>和小时候暗恋对象一家公司可是好像他记不起来我了 怎么办 在线等,急


 


>1L  kuma喜欢吃榴莲


RT。我和他是在小时候就认识了。进了同一家公司他不认识我了,有点悲伤。现在想追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2L


抢个沙发。


诶哟哟哟哟楼主你别急,你先把事情说清楚撒。


 


>3L


板凳


 


>4L


地板???


 


>5L 易先森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


我看.. 我们可能是七八岁那个样子认识的,上的是同一所小学。他跟我是同桌。你知道的,当时年少啊,不懂事。他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苹果脸啊,笑起来又甜又可爱。他人缘挺好的…想引起他的注意,我就总是... 做一些比较恶劣的事?? 就恶作剧嘛,小时候谁没干过,现在连我弟弟都会把那种塑料的假蟑螂装进我口袋。不过现在想想我也是.. 挺对不起他的。前几天我就在公司.. 遇 见 他 了。看他第一眼的时候我就有点移不开目光了... 那双眼睛,包括笑起来的酒窝,都太像了... 他是财务部刚招的人,我就跟跑去跟人事部的问了问名字…然后发现,我去,还真是他。虽然他名字挺普通的但是我一直没忘记。我挺激动的嘛,然后他看着我比较茫然,我就暗示了他一下,可是他好像就是不记得我欸…而且还比较怕我的样子?


 


>6L 


哇楼主你小时候都给人家留下心理阴影了还希望人家记住你恨你一辈子嘛 233


 


>7L


楼上别那么说嘛。我小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儿,想引起他注意还扯他小辫子呢233


 


>8L 


苹果脸小酒窝..


感觉好可爱哦!


 


>9L 


我来分析一下。楼主本身是个男生嘛对吧,毕竟欺负喜欢的人什么我估计这种犯蠢的吸引可能也就真的只有小男孩儿做的出来了吧233... 然后楼主你在写你暗恋的人的时候用的是那个单人旁的“他”… 所以...


 


>10L 


看了楼上的分析细思恐极…原来是喜闻乐见的基佬帖?


好的楼主。没问题楼主。楼主你要追可爱的苹果脸小男生这光荣的使命就请不要大意的托付给我们吧!


 


>11L 


前排观战。楼主加油啊啊啊!!


 


>12L 


好的楼主你成功的把我炸出来了。别担心我们会为你出谋划策的!


 


>13L 


楼主你要不要考虑再讲点细节??我们好帮你分析??


 


>14L kuma喜欢吃榴莲


细节... 你们想听什么?


 


>15L


楼主你就讲讲你是怎么暗示他的?


 


>16L 


或者是楼主描述一下小苹果脸长什么样也是可以的啊


 


>17L 


哇哦楼主还有个弟弟欸


 


>18L 


楼主你现在是要追小苹果脸了对吧?


 


>19L 


楼上的你长点脑子好不好??楼主现在都在暗示了,那肯定是要把他追回来了嘛哈哈哈。毕竟小时候暗恋的人嘛~~~


 


>20L kuma喜欢吃榴莲


有人让我说说他长什么样。其实我有点不想说… 好吧那告诉你们一点点。他长得真的很好看,你们想象不到的那种好看。眉毛比较浓,脸比刚小时候那会儿尖了一点。眼睛很漂亮。很亮,眼角还有一点点往上勾。皮肤很细腻也很白,笑起来有酒窝真的很甜。现在就是想追他.. 


还有人问我是怎么暗示他的.. 


打个比方啊,就今天早上,我让他把同一份文件复印了三次,晨会的会议纪要做了两个不同的,然后还有就是报表,让他拿回去修改了四次…


因为小时候做的事情应该还是会让他有点印象的吧?所以...大概他可以想起我来?


 


>21L


吐血… 感觉被楼主别扭地秀了一脸。他长得好看你骄傲个什么劲啊???还有你这是暗示???这哪里是暗示???你这不明摆着还在欺负人嘛!!!


 


>22L 


哇小苹果脸长得好可爱啊~ 眼角往上勾的眼睛那就是桃花眼啊对不对?


 


>23L 


楼上的重点竟然在小苹果的颜值小心楼主把你叉出去233楼主你既然要追人家你就不要用这么“隐晦”的表达方式啊笑死我了


 


>24L 


我估计楼主从小到大可能都没追过人吧…. 楼主你这不还是一如既往犯蠢的吸引吗233


 


>25L 


楼主你要不尝试着温柔点?就是不要总是为难他?


 


>26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想呵呵。如果我老板让我做两个不同的会议纪要,以及一份小小的报表都要拿回去修个四五遍的话,那我宁愿选择死亡啊!!◡ ヽ(`Д´)ノ ┻━┻ 


 


>27L 


楼上小可怜冷静┬─┬ ノ( ゜-゜ノ)


楼主好像在公司里很有权利的样子啊,莫非楼主你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28L kuma喜欢吃榴莲


回复27L :


我不是总裁... 我在设计部。


 


>29L 


在设计部?


设计部和财务部有关系吗?


好像有点看不懂了???


 


>30L 


噗楼主你也是有够拼的... 设计部的跟财务部的八杆子打不着啊… 楼主你能让人家帮你做那么多事儿 我估计小苹果的内心是崩溃的吧hhhh


 


>31L 


小苹果脸我估计也对你有一点感觉吧?


他居然任由你呼来唤去的诶!!!!!


换作是我,我早就不干了好吗摔!


 


>32L


楼主我觉得你有必要改一下你的追人政策。


首先,你不要让他做那么多琐碎的事情啊啊喂!


温柔一点嘛~~~


 


>33L 


老娘没谈过恋爱也滚来给楼主出谋划策了哈哈哈


楼主你这样,我跟你讲,你尽量少让他做那么多杂七杂八的工作,每天有事儿没事儿就对他笑笑,然后吃午饭的时候可以约着一起出去吃个饭什么的呀不是挺好的嘛。


 


>34L  kuma喜欢吃榴莲


回复33L :


他喜欢吃牛排。七分熟的那种。


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一大块肉有什么好吃的…


 


>35L 


楼主居然把神圣的牛排称呼为一大块肉…我刀呢???


 


>36L 


我倒是觉得楼主有必要去跟厨师学一学怎么煎牛排了哈哈哈


烤的也好吃。


 


>37L 


楼上和楼上上一看就是吃货2333


楼主我帮你总结一下哈。


首先,你改变一下你和他的相处方式。不要再为难小苹果脸了。


然后要想想办法带他出去吃饭,吃牛排。毕竟喜欢一个人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嘛哈哈哈。


要让他知道你是个温柔体贴的人,让他做四份不同报表的变态根本不是你。


最后就是,楼主你可能真的需要去学学怎么做牛排???


 


>38L 


对对对楼上总结的很好。所以楼主你知道了吗??


 


>39L 


只要楼主你不要干那种让人做出两份不同的会议纪要的事.... 我觉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40L kuma喜欢吃榴莲


好的。我明天试试看。


不早了,大家都先早点睡吧,谢谢你们。


 


>41L


楼主别客气!晚安~明天加油!


 


>42L


露珠明天加油啊!我去刷题了去了~


高三党伤不起啊T^T


 


>43L 


摸摸楼上(T_T)\(^-^ ) 


 


>44L 


夜猫子刚刚翻完这个帖,等更等更。


 


>45L 


楼楼的追人方式我也是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早上好!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47L 


楼主早! 今天加油!


 


>48L 


打个哈欠......


去上学去了,回来希望能看见更新哦!


 


>49L 


顶顶顶顶顶


 


>50L 


就我一个人百无聊赖么… 


啊啊啊好寂寞哦....(*´Д`*)              


 


>51L 


我肚子饿了.....


 


>52L


诶好巧哦今天中午我吃牛排诶!!


原来都是吃全熟的,今天试试看七分熟的。


 


>53L


你们觉得牛的那个部位最好吃啊?


 


>54L


不知道诶.....


 


>55L


哦说起来我原来有在意大利有吃过那种超大份的T骨牛排... 


你们有谁可以去试试,撑到你第二天的早饭都吃不下


最后驰骋着中华民族不能浪费的传统美德,我最后还是吃完了..


然后那个服务生小哥特别担忧的看着我,最后送了我一杯有助于消化的饮料(*  ̄ー ̄)


 


>56L


我觉得七分熟的很好吃啊,不过更喜欢再生一点的牛排。


带点血,很嫩的肉,全熟的牛排太老啦。


 


>57L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牛的胸腔左右两侧,有肋骨的那个部分。那个部位肉质鲜美,而且还有大理石纹,特别特别好吃!很鲜很嫩!


 


>58L


全熟的牛排怎么了!不给全熟的牛排一点活路吗!!


 


>59L


顶楼上!全熟的牛排很香啊而且哪里老了???


 


>60L


你们这样说着我都饿了.....


好过分哦!不给加班狗一点活路!


 


>61L


我还以为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这楼都歪成美食帖了


楼主呢楼主怎么还没粗线啊.....


 


>62L kuma喜欢吃榴莲


刚刚带他去吃了午饭。


公司只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西餐太费时间了就没带他去。


我们去吃了重庆小面,他是重庆人。


他吃了小面我吃了抄手。


尝了一口他的,味道还挺不错。


不过我怎么老是觉得他有种不敢看我的感觉…?


 


>63L


楼主怎么还没出来......


 


>64L


楼上看你头上啊!!!!


 


>65L


露珠你终于来了!!!!!!!!!


 


>66L


楼主你这算不算是打一个巴掌给一颗糖啊2333333


 


>67L


好像是有点...


你想想啊昨天还是个凶神恶煞的的人今天就带他去吃小面了好吓人哦2333


 


>68L


这有啥!!!我觉得这样没关系啊!


楼主我跟你讲,现在才是你开始正式追人的第一天,不要因为小苹果脸不敢看你你就觉得心灰意冷辣!


 


>69L


想当年!!!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


那可是用上了九牛二虎之力啊!!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


 


>70L


楼上的走开秀什么恩爱!


 


>71L


楼主你也不要表现的太含蓄了,要不开启一点比较猛烈的攻势?


比如拿蜡烛拼爱心,送玫瑰花,送礼物,写情书…什么的........


 


>72L


如果有个谁在我面前摆蜡烛我肯定一盆水就浇下去了好嘛!辣么俗气!


楼上跟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时代的吗!


 


>73L


我是觉得吧,楼主你可以这样子。


每天找他吃午饭,摸清楚他的生活习性,然后时不时的给点小惊喜?


尝试一下听他喜欢的歌,看他比较感兴趣的书??说不定能找到一点什么?


 


>74L kuma喜欢吃榴莲


回复73L:


他喜欢听汪峰张杰的歌... 从怒放的生命里我能找到什么追他的技巧吗…?


他还喜欢看盗墓笔记... 那系列的书我没看过,不过大众普遍好评。


 


>75L


楼主你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看什么样的书啊??


楼主你是什么星座啊???


小苹果脸又是什么星座捏?


 


>76L


楼上你也信星座啊哈哈哈哈哈


星座就是假科学吧????也没有那么准啊。


 


>78L


噗呲….. 怎么就开始聊起星座了呢


 


>79L kuma喜欢吃榴莲


我喜欢听kpop,安静一点的歌.. 欧美的也喜欢听。


最近在看《红岩》。昨天刚读完《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我是射手座,他是处女座。


 


>80L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楼主你在追的人居然是个处女座!!!


处女座!!!!!!!!!


人类公敌啊!!!!!心疼楼主!!!


 


>81L


处女座和射手座.. 合不来吧?


 


>82L


楼主我挺支持你的,不过这条路应该不怎么好走吧??(°ー°〃)


 


>83L


看《红岩》….


楼主你好像老干部哦23333


 


>84L


我最近也在看《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还是挺好看的。


 


>85L


楼主我跟你讲,追处女座就这么几点。


第一,你要爱干净。


然后你要长得帅。


并且要有自身修养…


我妈就是处女座。她说她的梦中情人就是这样的。


 


>86L


我觉得爱干净这一点很重要吧,处女座的强迫症和洁癖是出了名的。


 


>87L


咳咳,你们不要相信这么迷信的东西好不好


楼主你就大胆去追,我估计是没什么问题的。


 


>88L


对对对对,支持楼主!


 


>89L kuma喜欢吃榴莲


好的,谢谢你们。


等会儿还有个会,我先走了。


今天晚上带他去吃牛排吧。


 


>90L


好的!!!! 楼主一路走好!!!!


 


>91L


干什么都不能忘了吃!


不接受反驳!


>92L


其实我比较好奇楼主喜欢吃什么233333


 


>93L


哇塞阳光好大啊要晒死人了(T ^ T)


刚刚出去收了个包裹,我买的芝士条。它里面的冰袋都已经化了,芝士条也软了QAQQ不过还是挺好吃的!


 


>95L


芝士即是力量!! 对对对!!


 


>96L


我挺喜欢抹茶…


 


>97L


对对对对对!!!宇治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哦一西!!!!!


 


>98L


他们家的抹茶大判烧也是超级


好吃的!


 


>99L


你们有没有发现....


只要楼主一不在,这个帖就会变成美食帖????


 


>100L


神圣的一百楼!我抢到啦!


其实楼上安利的东西都挺好吃的,也安利给楼主吧!


楼主带着小苹果脸吃遍天下哈哈哈哈


想想就很美好捏


 


>101L


看着你们聊我都饿了...


 


>102L


我去吃个面包充个饥...


 


>103L


各位小天使们晚上好!


 


>104L


楼主现在在和小苹果脸吃牛排吧23333


 


>105L


挖槽,我跟你们讲,我现在在吃xx餐厅牛排!!!!


蓝后!!!!看见一对超级超级超级萌的cp!!


我就坐在他们那张桌子的后面,看的一清二楚!!!


两个人长得都超级帅!


攻看起来特别硬气,大背头,眉毛特别浓,不怎么笑。穿着挺正式的西装


受就是那种萌萌哒的感觉!有桃花眼!爱笑!笑起来有酒窝!!皮肤特别特别白!!好软好软哦!


我看见他们的时候,受在给攻切牛排??


等等这剧本不对啊难道不应该是攻给男友力max的给受切牛排吗??


我一瞬间特别懵逼。


我去难不成我攻受站错了???


受把盘子推了过去,然后他们说了点啥,受就看起来有点不服气嘛,然后攻就超级超级宠溺的对着受笑了!


他们好像在讨论什么资本主义.....


我黑人问号.jgp


反正他们颜都特别好QAQQQQQ 在一起吃饭都有好和谐的感觉哦


 


>106L


!!!!好想看照片哦嘤嘤嘤


 


>107L


105楼好幸运哦!!!!


 


>108L kuma喜欢吃榴莲


和他去吃牛排了。


他真的对牛排的兴趣好大哦,小吃货的样子。


他点了一份T骨.. 我们两个吃一份。他吃得很满足的样子,不过我不是怎么够。然后又在回家的路上买了份抄手。


跟他聊了聊工作上的事情,他说我是资本主义。


他帮我切的牛排,说自己特别厉害,其实就是个小傻子。


嗯。今天晚上他跟我在一起放松了很多,没有那么拘谨了。我很开心。


今天挺满意的,谢谢你们。


要去睡觉了。明天早上有晨会。


晚安了。


 


>107L


………………..我的妈呀


 


>108L


我现在是真的开始羡慕105楼了。


 


>109L


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10L


大家好我是105楼。


不说什么。


我!!!!!!!!现在是!!!!!!天边!!!!!!一朵最最闪耀的!!!!!!烟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下楼跑个圈儿来平复一下我激动的心情嘤嘤嘤QAQ


 


>111L


好的楼主,晚安楼主。


每天就等你的一颗糖了233333


 


>112L


话痨可爱受x宠溺沉默攻


这个世界简直不能更加美好ˊ_>ˋ


 


>113L


等待楼主明天份的狗粮。


 


>114L


睡啦睡啦


 


>115L


晚安


 


>116L


早上好。


 


>117L


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118L


今天我们的楼主又开始新一天追人啦


>119L


呼呼。。。希望今天的楼主也一切顺利!


 


>120L


中午了... 楼主带小苹果脸去吃了什么呢~


 


>121L


ball ball你们别聊吃的...


今天的我依旧只能可怜兮兮的买个面包吃吃…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ಥ_ಥ


 


>122L


!!!这都到晚上了我们的楼主还没出来!!!


这是咋了QAQQ


 


>123L


哦凑….


这个点儿可是楼主平时跟我们说晚安的时间啊…..


楼主到底去哪儿了~~~


 


>124L


洗洗睡了吧.. 


楼主楼主楼主呢嘤嘤嘤


 


…..


 


>145L kuma喜欢吃榴莲


抱歉各位,最近在赶一个项目.. 没有更新动态。


现在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了,项目赶完了就没我什么事儿了。


 


>146L


紧紧的抱住楼主的大腿!!!


。・゜・(ノД`)・゜・。楼主我好想你哦嘤嘤嘤


 


>147L


两个星期了...


楼主你总算回来了....


 


>148L


露珠露珠你快讲讲小苹果脸的事儿吧!


 


>149L


是啊是啊!


有没有什么进展!!!


 


>150L kuma喜欢吃榴莲


其实要说进展... 也没多少吧?


最近这段时间太忙了。所以就…没有太刻意的邀请他吃饭什么的吧..


不过,我发现我们真的是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偶遇啊。


打个比方。总是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上电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多天了。


再打个比方,我们公司旁边就是个商场。我经常去那里买午饭吃或者就定个外卖。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去商场或者出去拿外卖的时候都可以遇见他... 你说这是不是一种缘分啊….?


哦对了,他今天穿了一件明黄色的衣服,很好看。


话说回来今天中午的卤肉饭挺好吃的.. 什么时候带他去吃吃看。


 


>151L


时隔两个星期,我居然又被楼主晒了一脸的恩爱…


 


>152L


总是用不同的方式偶遇.. 这是不是他故意的呢?


 


>153L


楼楼啊,我觉得你不是单箭头诶……


 


>154L


露珠我觉得你再努努力就说不定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155L


楼主,你最近没有为难小苹果脸了对吧?


 


>156L kuma喜欢吃榴莲


回复155L:


这位朋友你的担心真是多余了啊。


我最近忙都还来不及,其实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找他。


出了不是很正常的“偶遇”,我基本上碰不见他呢。


现在所有事情都解决掉了,是不是应该去找他吃顿饭或者是找个机会约一约出来玩玩什么的呢?


 


>157L


不错呀楼主现在都有这样子的意思了


为师感到很欣慰啊~


 


>158L


楼主约他出去吃饭吧!!!!!!!


吃牛排!撸串!大排档什么都可以!


你刚刚说的卤肉饭也行哦!!!!!


 


>159L


楼主,我跟你悄悄的讲啊。


你可以挑一天休息日,晚上约着去吃饭。喝点小酒什么的最好不过。


然后送他回家。


在他家想办法留宿。


相信我你们的关系即将会有质♂的♂飞♂跃!!!


 


>160L


楼上这个可以诶!!!


不过楼楼啊,你如果喝酒了就不能开车呀,这样很危险呢。


 


>161L


哦哦哦!有了!


楼主你可以少喝一点,然后挑个离小苹果脸家近的地方吃饭!
可以压着马路然后赏着夜景回家嘛~



>162L


楼上的你484傻!!


在大街上冷风一吹就已经醒酒了好吗!


既然已经醒酒了还谈什么质♂的♂飞♂跃???


 


>163L kuma喜欢吃榴莲


说起来我和他后天都有一天的休息日..


那就明天带他去吃饭吧。


吃什么呀。


我觉得我们每次见面都在吃牛排。


十分熟的,五分熟的,七分熟的。


甚至连三分熟的都已经尝试过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是一块牛排了。


 


>164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呀哈哈哈哈


 


>165L


好的。现在开动你们智慧的大脑。


发挥出原来楼主一不在就可以聊起美食的本领,


给楼主尽情的卖安利吧!!!


楼主我建议你们去吃火锅!!!


重庆火锅!!小苹果脸不是重庆人嘛!!!


 


>166L


吃抄手!!!


 


>167L


去吃甜品??


我跟你讲哦楼主xx街那里有一家甜品店特别不错!


里面的芋圆仙草和榴莲班戟真的,


超级好吃!!


 


>168L


吃完火锅可以吃甜品去啊,刚好融化了肚子里的一团火?


 


>169L


其实去吃日餐也挺好的...


喝点日本清酒…


 


>170L


要不你们两个就在家里泡两包方便面就好了呀2333333


怎么吃个东西都那么麻烦呀2333


 


>171L


实在不行自己做饭?


 


>172L


或者你们可以考虑自己买点食材在家里吃火锅?


 


>173L


他们还没有熟到可以随意的进到家里吃火锅吧233


 


>174L


楼主追个人也是很拼啊


 


>175L kuma喜欢吃榴莲


榴莲可以有。


火锅也可以有。


我喜欢吃榴莲。


他喜欢吃火龙果。


好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给你们点个赞。


 


>176L


妈呀我好期待明天哦!


 


>180L


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哦!!!!


 


>181L


明天我要去考驾照....


在楼主这里求个人品.....


不管怎么说!楼主加油呀!


 


>182L


楼上明天也要好运呀~


 


>183L


我明天晚上也去吃吃火锅哈哈哈哈


看看能不能像105楼那么幸运的偶遇呢哈哈哈哈


 


>184L


楼上想多啦!


B市这么大,怎么会刚好吃的就是你去吃的那一家呢23333


好的,我明天晚上也要去吃火锅。


 


>185L


说时迟,那时快...


这个教楼主怎样追人的帖子,瞬间开始聊起了该去哪里吃火锅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呀你们这些人也是。


 


>186L


!各位好!!!!!


 


>187L


瞬间有种紧张的感觉诶!!!


 


>189L


我真的超级期待他们的飞跃哦233333


 


>190L


肯定会顺顺利利的啦~


没事的!!


 


>191L


我刚刚从求助板块那里看完...


我凑....


我跟你们讲… 在求助板块上我发现了一个小可爱,他讲的事儿好像跟这个帖子的有点像….


 


>192L


!!楼上的求私发链接!!


 


>193L


同求!!


 


>194L kuma喜欢吃榴莲


刚刚打了电话给他。会不会有点太突然了?


他没有睡醒的样子,不过也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我刚刚去定了海底捞,现在有点紧张。。。


我去洗个澡。


 


>195L


楼主别紧张!


 


>196L


楼主好巧哦我也定了海底捞!


 


>197L


对的大家好,我还是那个吃面包的阿姨


妈的今天还要继续啃面包....


没什么好说的了QAQ


 


>198L


好心疼楼上呀23333


面包阿姨你要不要给我你的地址?


我叫份海底捞的外卖给你寄到公司里面去?




>199L kuma喜欢吃榴莲


我现在好紧张哦。


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


穿西装会不会太热了?


 


>200L


噗.....


楼主居然吃个火锅都想着要穿西装???


天呀真的是老干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L


吃个饭呀,随意一点呗楼主


 


>202L


[图片]


[图片]


[图片]


露珠照着图上的衣服穿!


肯定帅!!


 


>202L


我靠好帅呀!


 


>203L


楼主穿上可能会很帅???


 


>204L kuma喜欢吃榴莲


这种风格的衣服我有。


平时跳舞的时候会这样穿。


 


>205L


哦草露珠平时还会跳舞??


 


>206L


怎么会有种小苹果脸肯定是会被吃死的感觉呀


 


>207L


好期待哦!


 


>208L


大家好我是原来的那个105L


我觉得。上帝真的是,太眷顾我了吧。


闺蜜约我吃的海底捞。


我刚坐下来就震惊了。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见了上次我在那家西餐店看见的超萌的cp!!!!!!


是的没错!!!!


我的妈呀!!!!!


今天那个攻穿的超级潮!帽子反扣,迷彩外套,反差跟我上次看的超级大!


可是还是好帅呀....._(:з」∠)_


小软萌今天是白t牛仔裤,好清爽的!


哇塞两个人旁边还有好大一个等身的抱枕呀2333


目测是前段时间网上超级火的网红熊本??


我记得原来有听说一个人来吃海底捞的话如果太孤单了,服务员会给你拿个抱枕坐在对面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孤单?


那这个熊本是怎么回事?来看小软萌和硬气攻秀恩爱的吗23333


 


>209L


楼上是锦鲤吧????


 


>210L


不管是不是真的!!!!这颗糖我磕!!!!!


 


>211L


我真的好羡慕105楼呀QAQQQQ


 


>212L


天时地利人和呀


 


>213L kuma喜欢吃榴莲


回复208L:


我今天穿的就是迷彩外套。


姑娘你看见的就是我们吧。


熊本是我给他买的。在街上看见了,他就移不开脚步。


太大了,没地方放,就让那只熊本坐在座位上了。


 


>214L


woc被蒸煮翻牌了呀..........


 


>215L


真的就是锦鲤吧105L!!!!!


>216L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


质的飞跃呢?


革命成功了吗???


 


>217L


对对对.....最主要的事儿忘记了..


 


>218L kuma喜欢吃榴莲


榴莲吃了,火龙果也有。


然而并没有去成功他家.....


他太正直了..


我....


我感觉我在犯罪.....................


 


>219L


对着这样一个小天使我也肯定是不会这样干的吧233


 


>220L


楼主最后还是怂了


 


>221L


没事儿楼主!


 


>222L


还有下次呢!憋怕!


 


>223L


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吧?


你们还有下次机会,下下次机会,下下下次机会。


反正都是要吃到嘴的,别急别急。


慢慢来呀


 


>224L


刚刚从头翻下来这个帖子感觉人生真美好


我又重新开始相信爱情了2333


 


>225L kuma喜欢吃榴莲


你们别猜了。


他不喜欢我。


 


>226L


我觉得小苹果脸和楼主是真爱吧23333


 


>227L


楼上的你醒醒!!!


楼主怎么了呀怎么了!!!


怎么突然就这样说了TAT


 


>228L


我去楼主你别吓我!


我认定了你们会在一起的呀!!


 


>229L


楼主你把我这个潜水党都炸出来了


别这样啊qwq


 


>230L kuma喜欢吃榴莲


是这样的。


我前几天才约完他吃牛排。


今天上班,他就和一个财务部的女孩儿在一起走出走进的了。


约他干什么他的时间都被他那个学姐给占用掉了


他可能是变相的在拒绝我吧。


或者说他其实跟没就没有感受到我的心意。


既然是这样,那就算了吧。


 


>231L


楼主你别这样呀QAQQQ


 


>232L


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的!


楼主你再坚持一下呀!


 


>233L


好的我看不下去了。


链接 


楼主你自己看看你就知道了吧。


叫我雷锋。


 


>234L


这不是隔壁求助板块的嘛?


你宏哥?


 


>235L


!!!!!


我的妈呀!!!!!!


 


>236L


233楼高能啊!


 


>237L


你宏哥是小苹果吗..................?


 


>238L


楼主呢......?


楼主现在还好吗????


 


>239L


哦草这个233楼发的那个帖子我关注了好久!!!


一与这个帖子联系起来.........


我的天啊!!!!


 


>240L


虽然在这个骨节眼上说不太好,可是


我为什么还是变相的感觉被秀了一脸呢???]


 


>241L


楼主呢!!!!


楼主去哪里了!!!!!


 


>242L


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高能的帖子….


此生无憾呜呜呜呜呜


 


>243L


不说啥了


在一起吧


 


>244L


所以说楼主到底去哪里了????


 


>245L kuma喜欢吃榴莲。


大家好。我是易先生。


我现在在你们宏哥家楼下。


晚安。


 


>246L


这是拉灯的节奏吗233333


 


>247L


啥都不说了我要去包份子钱了


 


>248L


静观楼主吃苹果。


 


>249L


天啊一瞬间好害羞哦


 


>250L


为大家播报时间。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半。


我简直没脸想楼主到底在对我们小苹果做什么


 


>251L


大家好。


又是新的一天。


 


>252L


一大早起床神清气爽。


 


>253L


大家好。我是连着一个月都在啃面包的阿姨


我决定换口味了。


我要去吃牛排和海底捞


 


>254L


所以到本帖的最后


楼主和小苹果之间


还是有了


质的飞跃


 


>255L


我表示很欣慰啊!!


 


>256L kuma喜欢吃榴莲


吃到苹果了。


挺香挺甜的。


谢谢陪伴我这么久的你们。


我们在一起啦。


 


封贴吧。


 


 


fin.






隔壁求助贴点这里


------------


其实我也没有想过会写一篇论坛体。


精分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啊^ ^


我们苹果脸的小少年,生日快乐。


i love you as always.


希望全世界最美好的好运都可以眷顾你。


晚安。



评论
热度(67)

© 倾颜·TFOVERD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