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颜·TFOVERDOES

[论坛体]我觉得和我八竿子打不着的设计总监一直在为难我!怎么办?在线等。

薯条宇宙第一帅:

第一次写傻白甜论坛体。宏宏生日贺文就要欢乐多嘛233


和cp@糖Boss的双视角联文。


这里是宏视角。千视角会在后面随着情节发展指路帖子。


讲道理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长的论坛体hhh食用愉快~


----------------------


>>>求助板块


 


>>我觉得和我八竿子打不着的设计总监一直在为难我!怎么办?在线等。


 


>1L 你宏哥


是这样的。我最近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进了一家新公司,各方面待遇都还挺不错的


但是问题来了。重新从最底层做起是真的很苦逼啊,自己部门的上司要应付,还要被别的部门的为难。夹在中间被差遣来差遣去的
如题。我发现和我八竿子打不着的设计总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为难我啊。哪位小天使给宏哥我支个招啊?


>2L


沙发!楼主真是玩得一手好表情包   




>3L


板凳!楼上你也不差啊




>4L


地板?  




>5L


已经是地下室的我╮(╯▽╰)╭电脑上没有表情包可以斗手好痒


>6L


楼上心系表情包的各位还记得大明湖畔来求助的楼主吗?


>7L


这楼歪的233楼主小可怜你还好吗?具体说说你们设计总监是怎么为难你的我们帮你分析一下?


>8L 你宏哥


 心好累啊刚刚又被叫去设计部跑腿了…讲道理啊我一个财务部的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设计部是闹哪样啊???
就比如今天早上吧,设计部总监让我把同一份文件来回复印了三次,晨会的会议纪要做了两个不同的,然后还有报表,让我拿回去修改了四次…
这应该就是在故意为难我没错吧???


>9L


妈呀这得是什么仇什么怨啊把楼主这样翻来覆去地折腾…  


>10L



心疼楼主小可怜QAQ




>11L


咦楼主那个扶额的表情是哪里来的老衲遍览天下表情包竟没有见过…


 


>12L


噗楼上你的重点在哪里啦233


 


>13L 你宏哥


回复11L………..哦是这样的。表情包上这个人是你们宏哥。我,手滑。而已。这种年代用自己的表情包还发来论坛上的人已经不多了,希望你们且看且珍惜_(:3」∠)_啊不行。好想删


 


>14L


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这样2333


 


>15L


哈哈哈哈哈哈得知真相的我眼泪笑出来2333 


 


>1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蠢萌哦2333


 


>17L


哈哈哈哈哈哈你删掉也没用哦我们都保存了略略略~


 


>18L


哈哈哈哈哈哈好想要楼主的其它表情包!


 


>19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你们不是在孤身作战!


 


>21L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丧心病狂!我只想说!我也想要!


 ……


>31L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哈什么但我还是排个队形好了


 


>32L


竟然都哈翻页了666


回复31 L:指路上一页楼主一不小心发了自己的表情包。


 


>33L


楼上竟然破坏队形来人啊叉出去!


 


>34L 你宏哥


你们都应该被叉出去!!!各位阿姨叔叔们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我一觉醒来你们哈了我多少楼???说好的求助帖呢???说好的爱呢???


 还有谁说我蠢萌来着???宏哥我明明很V587!!!




>35L


楼主傲娇受一枚鉴定完毕╮(╯▽╰)╭


 


>36L 你宏哥


回复35L:你才受!!!你全家都受!老子是攻!!!


 


>37L


…啧啧啧楼主你被套路了╮(╯▽╰)╭一般直男面对这个问题会在意攻受吗?


 


>38L


楼上GJ!我的内心全是波动只想再哈楼主个几十楼233


 


>39L


什么?这是基佬帖?




>40L


回复39L:噗这不是基佬帖啦我们只是开个玩笑x


 


>41L


快别闹了楼主都被你们吓跑啦!


楼主呢我来帮你!


>42L 你宏哥


回复41L:楼上你真是小天使


>43L


怎么突然就相拥而泣了  


咳咳让我们把这楼歪回来好吗【认真脸】楼主仔细想想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你们设计总监啊?




>44L 你宏哥


 回复43L:苍天啊我发誓是真没有。我这才刚进这公司人还没认全呢。不知道他怎么就盯上我了…  



>45L


摸摸楼主…那你公司的设计总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是对所有人都很苛刻还是就对你一个人这样…?


 


>46L


楼上一针见血!同问!




>47L 你宏哥


嗯...就叫那个变态的设计总监易先生吧。


说起来易先生,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吊=0=他不是复姓但名字有四个字!当然咯我在这里不好爆人真名。不过他那个名字的意思就是欢迎千禧年来的意思。你们看看人家爸妈多有文化哦!相比之下我的名字那简直就是路边随处可见的小面馆,便利店的名字==


咳咳言归正传哈。我刚进这个公司的时候,公司里的老员工对易先生的印象,都停留在他是个工作能力很强也很认真负责的人,并且多才多艺。据说他除了在设计方面特别有天赋之外,还会跳舞、书法、架子鼓…甚至连京剧变脸都会!!


我当时听完以后反应是目瞪口呆。怎么会有这么全能的人啊OTZ虽然没见识过但是他们都说是真诶,好想什么时候亲自目睹一下啊嘿嘿><


哦对了,跟你们悄悄的说,易先生啊,真的超帅的....不笑的时候气场挺有压迫感的,眼睛随便朝你身上扫一下你就忍不住想要把膝盖献给他...


笑起来又会漾开嘴角浅浅的梨涡,把办公室女同事都迷得七荤八素的。易先生真的太完美了QAQ就是男神啊!挑不出毛病的那种!


有些易先生的迷妹告诉我,不涉及工作的时候他对人又好又贴心爱护员工体贴上司而且还很温油..


最重要的是!!!!没有故意为难人的前科!!!!!【高亮】


对于这点我只想说呵呵,这算是偶像滤镜吗??!他最近的行为说明这根本就是假象!他根本是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太恶劣了!大家都被他的表面的男神形象给骗了口亨!


 


>48L


哇竟然说了这么多…我觉得透过屏幕我都可以感受到楼主深深的怨念233


 


>49L


被楼主崇拜又嫌弃的别扭傲娇语气糊了一脸的我是一个人吗  


>5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But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易先生很帅呀【捂脸】


 


>51L


天啊楼上又是一个楼主简单语言描述的被易先生圈粉的妹子23333


 


>52L


…………..我觉得。。。讲句实话。


如果真的有个那么帅的人来差遣我无论多少次我都愿意好吗!!!!!!


 


>53L


楼上两个真是够了23333333 这事来帮楼主解决问题又不是来犯花痴的


 


>54L


我不禁抬头看了看标题确定自己没有进错帖子…  


>55L


52楼你想多了我们都不可能会有这么帅的上司的233333333


 


>56L


所以我们的楼主小天使去哪里了呀~


 


>57L


楼主~楼主~你去了哪里呀~【爸爸去哪儿的调调】


 


>58L 你宏哥


易先生刚好路过..跟着楼上的调调我一个不小心唱出来了妈的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他辣种眼神………..


 


>59L


什么眼神!深情对视吗!


 


>60L


楼上请关上你的脑洞!肯定是看待智障的目光hhh


 


>61L


可怜的楼主已经被变态上司折磨成了智障233大写心疼


 


>62L 你宏哥




你们才智障呢!还有没有爱了!


好饿啊好想吃牛排可是还要做完工作才能去吃饭。天杀的易先生QAQ


 


>63L


楼主又傲娇了呢233给顺毛~


 


>64L


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啊。


是这样的。


易先生不是楼主你的直接上司啊,而且跟你真的八杆子打不着,那他为什么要为难你?


更何况,对人又好又体贴长得又帅的易先生没有为难人的前科… 那是不是说明他喜欢你啊?


不是,我是认真的。


好像越是做恶劣的事情越是想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


 


不用管我,我可能想太远了哈哈哈。


 


>65L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有点…..


我觉得可能也不一定吧,说不定易先生可能就是心情不好随便拿楼主撒撒气然后可能也就没有楼主什么事儿了吧?


 


>66L


毕竟楼主是新人嘛,可能易先生就是在欺负楼主敢怒不敢言?


 


>67L


64楼那个问题我觉得是很有思考的价值的。


楼主你再忍一段时间看看,我估计过个十天半个月可能易先生也就不会怎么样了吧?


 


>68L


怎么一个两个都把易先生想的那么恶劣啊233333


>69L


我觉得吧。


颜即正义。


 


>70L


楼上正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你宏哥


 我!回!来!啦!


刚刚去吃饭了!易先生真是个大好人!


 


>72L


……啥???


 


>73L


易先生真是一个大好人???


哦。


所以我们刚刚讨论这么多有何用?????


 


>74L


妈呀楼主是被逼疯了吗之前还在骂易先生呢现在又夸起来了他是在饭里给你下了药了吗…【不知所措】


 


>75L 你宏哥


没有好吗!你们宏哥我好着呢!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易先生请我去吃饭了。


一开始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打完巴掌再给颗糖算怎么回事嘛。宏哥我可是有原则的人。坚决不向恶势力低头哼!


他本来打算带我去吃西餐但是因为午饭时间短就没去。


今天中午我们吃了重庆小面和抄手!我是重庆人!这家味道超正的真是感动哭!大概是b市最好吃的小面辣!!


易先生居然知道我是重庆人呀还带我来吃小面T^T


这未免太温柔贴心了吧qwq之前的事情肯定是误会啦,像他这么关心员工的人怎么可能故意为难人呢~


吃饭的时候他尝了一口我的面


我当时夹了一筷子的面,他吃完了三碗抄手以后眼睛亮亮的问我好不好吃,我点点头说特别特别美味,然后他没说什么凑过头来就把我筷子上的面吃完了….


吃完之后他抬起头来朝我笑了一下,梨涡闪闪的特别好看,用可以苏死人的语气糯糯的说,“果然很好吃呀~”


跟你们讲!!!!作为处女座当时我就懵了。可是我竟然不反感诶!脑子里面想的全都是我的妈呀易先生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一只飞翔的火鸟QAQQQQQ


 


>76L


哦。楼主可真是个有原则的正直的坚决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人呢我看出来了【微笑】


 


>77L


楼主你竟然不反感!处女座不承认你这个叛徒!【微笑】


 


>78L


挖槽易先生撩汉技术真是了得啊!【微笑】


 


>79L


我当时还觉得64楼大概是在说笑…..


我现在觉得这真他妈是件值得考虑的问题了…….


 


>80L


…...我好在意楼主作为一位处女座有没有擦擦筷子再继续吃面呀= =


 


>81L 你宏哥


………….


我忘了…….


 


>82L


没吃午饭的我看得都饿了…啊好想吃东西…


 


>83L


楼主你的意思是你和易先生间接接吻了!!!!!!????????[惊恐脸]


 


>84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85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86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87L 你宏哥


yo什么yo呀!


我才不仅仅是因为美食和颜值才被易先生收买好吗???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嘛???


当时过马路的时候我一直在思考问题没看车,绿灯没到我就走,如果不是你们易先生拉住了我,你宏哥我早就在医院里面躺着了OK??????


 


>88L


妈呀!!!!


楼主怎么这么不注意安全呀!


 


>89L


楼主小天使要看路呀QAQQQ


酷炫的宏哥怎么连过马路都这么不小心!


 


>90L


易先生真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双手合十]


 


>91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没有男朋友看着你绝对不能一个人过马路[双手合十x2]


 


>92L


我竟然无言以对2333333


 


>93L


楼主小天使真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嘤嘤嘤


明明刚刚私信都说好了今天晚上面基火锅的,结果现在又因为易先森要带他出去吃牛排而抛弃了我qwqqqqq


蓝过x1002


 


>94L


hhhhh重色轻友


希望朋友们不要忘记了易先森还并不是你们宏哥的男朋友捏


 


>95L 你宏哥


93楼辣位盆友抱歉啦,下次再约个时间~?


我喜欢吃牛排


流排大于一切


就是这样不讲道理。


 


>96L


科科…要加班什么都没得吃的就默默地望着你们QAQ


 


>97L


楼上+1。苦逼加班狗好想说上天欠我一个易先生这样的上司【再见】


 


>98L


我也去吃晚饭了….


 


>99L


诶诶诶诶楼主和易先生还没吃完回来吗???


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哦0 0


>100L


100楼!耶!


 


>101L 你宏哥


回复100L:为什么和我抢100楼你这样对一个处女座太残忍了你造吗


 


>102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楼主你在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03L


诶诶楼主你回来啦!快和我们说说今晚发生了什么!【搬小板凳磕瓜子围观】


 


>104L


同围观并抢了楼上的瓜子233


 


>105L 你宏哥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吃牛排啊。


七分熟的,有血丝,味道超~级~好~~~~~~~~


 只不过我好像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106L


楼主你说话说一半是会被人打的你造吗!!!!


 


>107L


护住楼主小天使!!!


106楼你肿么可以这么粗暴这么讨厌!


不可以打的好吗!!


 


>108L


楼主啊…………你发现了什么呀…………………..


 


>109L


楼主你还好吗?你那个经典扶额的表情包又出来了真的是让人不得不脱戏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


 


>110L 你宏哥


回复109L:这位盆友你是要搞事情呀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感觉有点糟糕易先生那么好我感觉我有点


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好….


 


>111L


不太好.. 


不太好的意思难道是….


WTF?!楼主不会是动心了吧?!


 


>112L



>113L




>114L


想起自己说过这不是基佬帖来着竟然成了反flag  


>115L


我天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116L


事情是谁….


 


>117L


楼上简直瞬间出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楼主你没事吧…?


你还记得你当时自己说的打一个巴掌给一颗糖吗…. 


这种“不太好的感觉”可能只是好感或者一时间的冲动?


你看你的对易先生的描写我们看了也都快爱上他了hhh


你也不用太方,更不用特意去确认或者避开他…就顺其自然吧…?


虽然那句话很老套,但是时间会给你答案的。


 


>119L


楼上说得有道理。唉摸摸楼主小可怜…


 


>120L 你宏哥


其实我现在是真的很方。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跟他吃牛排的时候心脏砰砰砰的像是要跳出胸腔一样。


对上他的眼神耳朵就会烧起来。


他真的很温柔,很温柔很温柔。


声音也好好听哦


今天穿的那身西装真的是帅死了…..


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不说了我去睡个觉平复一下心情。


大家晚安。


 


>121L


楼主晚安~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


 


>122L


不要想太多啦。我们都支持你的=v=晚安!


 


>123L


感觉大家都好暖哦qwq


温暖了我要熬夜码代码的受伤心灵


 


>124L


楼上是可怜的程序猿吗?我们暖的是楼主小天使才不是你呢233


 


>125L


好残忍QAQ我去工作了哼!


 


>126L


好饿啊…睡着了就不饿了吧T T大家都早点睡吧!


 


>127L


新的一天!早安大家!


 


……


 


>137L


又是新的一天了…楼主呢?


 


……


 


>145L


楼主去哪了QAQ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求助帖吗?


 


…...


 


>150L 你宏哥


抱歉大家QwQ你们还好吗宏哥我回来啦!


最近几天因为公司有个新项目大家都很重视所以特别特别忙这个项目主负责人是易先生他就是忙得神龙不见尾了。


我一个财务小弟这几天也是键盘敲的哒哒响,最近每天都有晨会,总算不需要做两份会议纪要的我也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好像也有点蛋蛋的惆怅???????


不被他虐不是很好吗可是我竟然见不到他的时候会有点想他【捂脸】


反正这几天我是没有事儿了,这个项目也挺大的而且到了尾声。易先生可能还需要收个尾什么的。


我不知道怎么了,就控制不住地想方设法去见他偶遇他像个怪蜀黍一样


啊啊啊啊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啊QAQQQ


 


>151L


楼主你好不容易回来了结果糊了我一脸春心萌动?


 


>152L


楼主你是真的开始喜欢易先生了吧hhhh?


 


>153L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把帖子歪成助攻帖了吗我已经准备好了233


 


>154L


哈哈哈楼主别方。我们可都是专业僚机!


 


>155L 你宏哥


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麻烦……


都说这是喜欢,可是我还是不能确定这样子的心情。


可是吧我还是想好了,一定要努力认真工作然后加班升职!


 


>156L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楼主就要变成工作狂?


 


>157L


哎呀楼上你傻啊。楼主只是财务部的小弟。而易先生是设计总监欸。这差距还是挺大的吧?


我想啊楼主应该是想努力到能与他相配的地位再表白吧?或者说是会不会到那个时候就可以更好的确定自己的心情了呢?


 


>158L


好的啥也不说了。


楼主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159L


其实我觉得不用这样的啊…喜欢和地位无关的吧…???


 


>160L 


科科楼上如果换做是你,你喜欢的是辣么遥不可及,工资都高你好多的人,你还会继续有face坚持下去吗???


 


>161L


我们小天使可是不服输的处女座呀~~


来来来小天使亲一个!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162L


楼上你走!放开楼主让我来!


 


>163L


楼上的都起开!楼主可是易先生的。你们竟敢觊觎?


 


>164L


23333我竟无言以对。想起易先生的总攻人设我瞬间就跪了。


 


>165L


哈哈哈哈哈哈怕了。默默把楼主打包好双手奉上给易先生。


 


>166L 你宏哥


你们都在乱说什么啊> <我和他八字还没一撇呢


哦。现在比较尴尬的是你宏哥连确定易先生到底是不是喜欢我,都没有搞明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乱啊!!!!!!!!!!!!


之前睡着了。他打电话来叫我一起去吃海底捞...感觉这不太符合他的画风啊我还以为做梦呢就答应了现在我更好方了啊啊啊!


 


>167L


这进展好快哦。


看不出来原来易先森是如此不矜持的人赫赫赫


 


>168L


就趁今晚!吃个火锅喝点小酒直接拿下咩哈哈哈哈~


 


>169L


楼上可以有。楼主加油!你就是你!是不一样的妖艳贱货!


 


>17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真是够了!


 


>171L


原谅我的重点全在海底捞!好饿哦QAQ


 


>172L


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看楼主和易先生吃什么就好了hhh所以今天吃海底捞!


 


>173L


人生的三大难题。


早上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


晚上吃什么


 


>174L


楼上说的完全正确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你一个赞233333333


 


>175L


其实还有一个,那就是。


宵夜吃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6L
赫赫赫别吃太多,会胖。


 


>177L


闭嘴吧楼上!


 


>178L


小天使呢!


吃的怎么样了呀呀呀呀呀呀


 


>179L


唉每天都要看着你们围绕吃这个话题。


天天就知道吃!


(~_~;)


 


>180L 你宏哥


你们知道吗。


我觉得这几天我好像一直都沉浸在震惊当中。


今天去吃火锅,他说他小时候认识我。


是我小学一年级~五年级的同桌。


小时候的记忆我是非常不愿意提起来的,因为原来小时候有一个小王八蛋总是欺负我。


我特么当时怂死了也不敢还手,就一直被欺负到毕业。


然后我就去了更好的地方读书。


你们猜怎么着,易先森告诉我他就是小时候那个总是欺负我的小王八羔子。


我去你大爷啊!!!


 


>181L


哇/////


楼主呀////


 


>182L


楼主你是不是现在是要真的考虑一下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183L 你宏哥


其实我现在还挺崩溃。


因为。


我发现。


就算是这样了,我居然还特么喜欢他………..


 


>184L


好的。


不用说了。


楼主对易先生是真爱。


大写的。


真!!!爱!!!!!!


 


>185L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呢?


 


>186L 你宏哥


吃完饭以后我们去吃了甜点。


卧槽易先森居然喜欢吃榴莲???


榴莲?????


Exo me?????


他硬是塞了我一嘴,说是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我简直受不了!!!!!


然后呢。


你们知道吗。



居然


觉得


榴莲


有点好吃..


我没救了吧…….


 


>187L


楼主你!真是太不争气了!


 


>188L


榴莲很好吃呀!>v<


 


>189L


再次感叹。


楼主真的是被吃的死死的吧。


不说废话了你们快点在一起啦!


 


>190L 你宏哥


你们别闹啦qwq 我现在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


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面对他了


不说了。


睡了。


 


>191L


之前被翻来覆去折腾的事情楼主是忘了吗…


 


>192L


回复191L:嘘。我们放在心里。人艰不拆啊233


 


>193L


好啦。睡觉睡觉。晚安~


 


>194L


早上好!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195L


楼主小可爱和易先生在干什么呢~


 


>196L


急急如律令召唤楼主!


 


>197L


楼上你不行。看我的。召唤宏哥!


 


>198L


楼上一群智障。白眼.jpg


 


>199L


楼主你再不来200楼又要没了哦!


 


>200L 你宏哥


我来了。


你们易先生好像吃醋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哄


怎么办啊啊啊


 


>201L


都到吃醋这一步了


 


>202L


楼主怎么了?别急慢慢说。


 


>203L 你宏哥


跟一个女同事走的很近


她是我上司,有意提拔我,我就跟她学东西。


然后被易先生撞见了


易先生当时黑了脸就走了,跟他打招呼他冷淡地点点头就走了,整个人变得冷冰冰的仿佛有一层结界我打不破啊...


想开口解释但是找不到机会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04L


噫~易先生这是…现在还那么小学生的吃醋呀?喜闻乐见。


 


>205L


楼主你方啥!这证明他对你真的是有在意的啊嘿嘿!


 


>206L


直接去解释清楚顺便告白吧!楼主加油!


 


>207L


不多说了我去准备份子钱。嫁出去的楼主泼出去的水啊~


 


>208L


楼上一群蛇精病真是够了233


楼主你听我的。你有空的时候去约他吃个饭。饭桌上比较好说话嘛。然后就可以顺便解释一下。


 


>209L


这次楼主和易先生要去吃什么呢~坐等。


 


>210L 你宏哥


他根本现在就不想理我了对别的女员工就很温柔对我就特别冷漠


算了。本来就是我自作多情。易先生应该是直男吧。本来就没有必要一直对我一个男的那么好


累了。就到这里吧。感谢大家的陪伴。我继续工作去啦。


 


>211L


楼主桥豆麻袋!!!不要轻言放弃啊!!!


 


>212L


楼主别难过QAQ到我怀里来!


 


>213L


谁要到你怀里啊楼上!楼主要的是易先生!


 


>214L


楼上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啊TUT


 


>215L


楼主我写了一副字给你你拿去甩那姓易的脸上!撩完又不负责任了算什么英雄好汉!  




>216L 你宏哥


回复215L:谢谢你


话说易先生也会书法应该字也很好看


 


>217L


……………………………………..楼主真是没救了


 


>218L


那个什么…本来我是只看情感相关的,对职场工作相关的帖子不感兴趣的。


但是之前手抽点进来了。然后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感觉这不可能是巧合…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219L


???楼上你什么意思说清楚啊喂!


 


>220L


感觉事情有了转机?坐等真相!


 


>221L


甩个  链接


据我分析是你们帖里的设计总监易先生发的。你们自己看吧…


 


>222L


我的天哪???!!!飞速看完了我的内心全是波动只想喊一句活久见!


 


>223L


楼主呢???


 


>224L


召唤楼主啊啊啊!


 


>225L


楼主关键时候你去哪了啊啊啊!


 


>226L


一个晚上了…方到变形…


 


>227L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好想知道!


 


>228L


机智的我我爬到易先生的那个帖子里…然后发现他去我们楼主的家里了…所以发生什么很显然吧【滑稽】


 


>229L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


 


>230L 你宏哥


大家好。我是易先生。我现在在他家。所以直接登了他的账号。


帖子我刚看完。不用担心你们宏哥。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你们。


 


>231L


!!!惊现另一位正主!


 


>232L


为什么他自己不来说!所以我们宏哥是被你吃了吗?!


 


>233L


楼上好像娘家人hhh同问!


 


>234L


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已经脑补了几万字不可描述的昨晚233


 


>235L 你宏哥


你们想得没有错。已经吃到了。放心。我有很温柔。


他还在睡。我去做点清淡的饭菜以免他醒来饿。


 


>236L


厉害了我的哥!这宠溺又霸道的风格嘤嘤嘤> <


 


>237L


猝不及防被塞一嘴狗粮!但是我吃得好感动哦QAQ


 


>238L


强排楼上!第一次被喂狗粮这么开心真是日了哈士奇了QAQ


 


>239L


楼上好重口。哈士奇怎么惹你了233


我默默地放下手中的火把完全舍不得烧这一对 QAQ


一定要幸福啊!


 


>240L 你宏哥


啊啊啊混蛋!!!竟然用我的号到我的帖子里说那样的话!!!


没脸见人了啊啊啊我要封贴封贴!!!


就到这里吧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陪伴QAQ我爱你们!


 


Fin.




我最爱的小少年十五岁生日快乐。


放到最后发寓意是想陪你走到最后。


此生愿为鸿鹄兮。伴君高飞志不移💛

评论
热度(105)

© 倾颜·TFOVERDO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