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颜·TFOVERDOES

青春有期,此情可待

羅剎寺修羅:

据说今天发的文都叫贺文?
第一次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也希望两个人都能各自安好,愿他们所到之处遍地阳光……


平行世界的爱情故事
中国,重庆
当南下的寒流侵入山城,人们纷纷脱下T恤换上了厚衣服的时候,人们才意识到,冬天又来了。
某小区内,一个男子站在某单元楼下,视线一直盯着楼道口,听着楼里的动静。
重庆冬季湿冷,即使地处南方,冬女王的余威不减,一阵凛冽的寒风吹过,王俊凯紧了紧身上的羽绒服。
看到等的人从楼里走出,王俊凯立马迎了上去。
“源儿,怎么样?”
意料之中的,王俊凯见王源失落地摇了摇头。
“老王,我是不是做错了?”王源手里的手套被他攥得死紧,从他泛红的眼眶可以看出他是有多自责,“当时要是没有轻信二文的话,他就不会消失这么久了。”
“这个不怪你,”王俊凯把王源拉进怀里,安慰到。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这不是你的错,知道吗?”
放开他,王俊凯从王源手里抽出他的手套帮他戴上,“走吧,先去见千玺。”
“人,走了吗?”刘志远躲在屋内向观察敌情的妻子问道。
看着那两道身影消失在小区门口并确认没有去而复返的意向之后,罗晓佳向屋内的人比了个安全的手势。
“每年都要来一次,第一天易烊千玺,第二天王俊凯,第三天王源,真是的,比我例假都准。”罗晓佳进屋以后给自己到了一杯水,边喝水边调侃到。
“然而最坑的还是爸妈,他们还总挑这个时间出去走亲戚,让我一个人应付他们仨,心好累啊,感觉不会再爱了。”刘志远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很好的演绎了葛大爷瘫。
“话说回来,你说志宏要在外面躲到什么时候?”
“谁知道呢?”刘志远叹了口气,“早知道那时候就不该让宏宏和源源一起进公司,那样也就不会有这么一段孽缘了。”
是的,孽缘。
刘志远一直觉得,如果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志宏虽然不会为那么多人所熟知,但却会活得更想他自己。退圈风波之后,自家弟弟选择出国读书,美其名曰换个环境,谁不知道他只是不想再待在这个伤心之地了呢。
两人找到和千玺约定好的地方,发现那人已经到了,两人走去过在他对面坐下。
“怎么样?”
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摇头。
“是吗?”语气虽然平稳,却掩盖不住语气里浓浓的失望。
“我去趟卫生间。”千玺跟坐在对面的两个人打了声招呼后放下杯子,往卫生间方向去。
“源儿,你真的不知道刘志宏去哪儿了吗?”看着千玺落寞的背影,王俊凯问身边的王源。
“我去,王俊凯你竟然怀疑我?我要是知道的话,干嘛每年被你们逼着去刘叔家啊?”王源也觉得委屈,“当时他跟我说只是出去散散心,不久就会回来,谁知道……”
“好了好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那个意思?那你几个意思啊!”王源越想越气不过,“就冲你刚才的表现,源哥决定和你绝交24小时。”
“别啊源哥,我跟你赔罪,我请你吃烤肠。”
“哼!”(`へ´)=3
“十根?”
“老王我最爱你了!”( ^3^ )╱~~ 
理智的人在爱情的路上走得总会比平常人更累一些,千玺就是这样,总认为爱情要循序渐进,可还没等他说出自己的心意,那人就已经消失在人海了。
有很多错过和遗憾,来自于当初的心意没有100%的传达到。
想着,王俊凯握紧了身边的人的手。
“怎么了?”感觉到旁边的人的举动,王源从餐盘里抬起头,盯着他,眼睛圆圆的,腮帮子鼓鼓的显得特别呆萌。
王俊凯也被他的模样逗笑了,“没,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他把王源搂紧怀里,下巴抵在那人的脑袋上,“要不是当年你逼我做决定,我们现在也可能像千玺他们一样遗憾了。”


而距离重庆8771公里的西雅图,如同红楼里的潇湘仙子一般善感而多愁,雨季持久且缠绵,下了课,刘志宏撑着伞往住的地方走去。
“刘志宏。”
听到自己名字的刘志宏回头,叫住他的人叫pong,是一名美国华裔。
那人赶上来和刘志宏并行,“嗨,这本书还给你。”说着,递还给刘志宏一本《射雕英雄传》
“谢谢啊,从来没看过这么快意恩仇的书了。”
“没事儿,你喜欢就好。”
刘志宏了然地点点头,pong从出生就和父母来了美国,虽然从小再学汉语,但是对中国的文化却知之甚少。
“对了,今天老师布置的题目是什么?”
“今天的题目是‘happy ending’,好抽象的感觉啊。”他挠了挠后脑勺,一脸的困惑。
“happy ending?这个题目听起来很有意思呢。”
“是吗?我觉得好难,让人头疼。”
“反正有一个周的时间考虑,说不定什么时候灵感就来了呢。”
“也是,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沉嘛。”
刘志宏无语,“那是自然直……”
一周后,
“刘志宏你是怎么回事儿?我布置的是‘happy ending’,你看看你写的本子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不明白。”
刘志宏看着眼前对自己吹胡子瞪眼的白胡子老头,尽力装作愧疚的样子。
“happy ending很难写吗?你们中国不就有一些成语啊俗语是讲大团圆的吗?你怎么会写出这样的故事。”
刘志宏的导师虽然是美国人,但却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就因为这样,刘志宏和他的关系比较好。
“老师,相濡以沫就一定是好的结局吗?我不这么认为,有时候相忘于江湖会是最好的结局。我们写的是剧本,不是童话。”
“算了,每次你都有一大堆回答等着我。这次你要是不拿出一个我满意的本子来的话,你这次的成绩我会按零分计算。”
“可是老师……”刘志宏还想在做一下挣扎,但老师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不要再说了,你出去吧。”


这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的三人刚刚睡下。
“喂,哪位?”
听到手机震动,睡得正熟的王源迷蒙里按下接听键,将手机放在脸上,睡意朦胧地问。
那话那头没人说话,睡眠被打扰的王源却恼了,“谁啊你,不说我挂了啊,真是的……”
“二源,是我。”良久,刘志宏开口。
“二文?是二文吗?”王源立马清醒,从床上弹坐起来。
“恩,是我。”得到肯定答案的王源更加兴奋,“真的是你?老王,老王……”边说还便推着在旁边熟睡的王俊凯,试图将他摇醒。
就知道他会坏事,刘志宏心想。
“王源!”电话那头的声音严厉起来,也制止了王源的动作。
意识到自己语气过于严厉了,刘志宏语气软了下来,“不要叫醒他,我只想和你聊一聊。”
“刘志宏你丫的,你丫的还知道联系我啊!”王源的声音立马高了八度,但看到身边熟睡的人以后马上降低了音量,“你先等我一会儿。”
刘志宏没回答,听到那边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应该是去客厅了吧。
“呼,可以了。”王源的音量恢复正常。
“我去,跟我通个电话而已,你怎么跟做贼一样啊。”
“千,千……”
“钱?王源,我好容易给你打个电话你竟然在乎那点话费?!”刘志宏气急,这兄弟没法儿做了。
“什么啊,你源哥是那样的人吗?是千玺,千玺今天住在我家的。”
“哦,是吗。”
见对方也没有想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愿,王源不留痕迹的转了话题,“怎么良心发现给我这个被抛弃的兄弟打电话了?”
“我怎么抛弃你了?”
你本来就不是我的好吧,我要说你是我的我还不得被某人打死,刘志宏心里吐槽。
“走了那么久就来了这一通电话,你还有脸说啊,每年去你家受的那些待遇我也不想讲了。”
“这个,这个……”王源的控诉让刘志宏哑口无言,“当初要告诉你,我还能走得了吗?”
“不过好在我源哥大人有大量,既不跟你计较了。在那边过的怎么样?”
“谢宏哥大人大量,回来了请你吃饭。”
“一顿怎么够?我起码要把这十年的全讨回来吧!”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
“在那边还习惯吗?”话一出口王源就笑了,“去了那么久还有什么不习惯的呢?”这不是画蛇添足,多此一问吗。
“是啊,”刘志宏也笑了,“最后的论文答辩做完之后我就是博士啦,怎么样,少主我牛吧?”
“牛牛牛,硕博连读,你小子够可以的啊。”
接着,刘志宏讲起了自己的最近的生活,大到学校的一些活动,小到吃饭琐事。在最后还特别吐槽了今天在教授那里受到的对待。
以前那个善于倾听的二文变得滔滔不绝而以前一直喜欢说个不停的王源现在却安静下来,听着他说,两个人的角色像是对调了一样。
“二源,什么是好的结局呢?”想到教授布置的题目,刘志宏问道。
“嗯,这个概念有点抽象。”
“那对你来说什么是好的结局呢?”刘志宏换了一个问法。
这个问题好回答多了,“父母身体健康,我们几个兄弟事业顺利,和小凯一直走下去就是好的结局了吧。”
“是吗?”
“那你呢?”
“我,我现在还能有什么奢望,无非就是希望能早点毕业,找一份好工作,安稳地生活就好了。”
两边都沉默了,王源知道自己竹马的遗憾,如果不是当年的那段插曲,以他为了目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头,难保现在不是最年轻的大满贯影帝。
“你,现在还念着他吗?”
王源没指望刘志宏会回答,正要放弃的时候听见声音从那边传来,落寞而悲凉。
“二源,你忘了吗?我和他之间的句号就是我自己画上的啊。”


刘志宏和父亲的最后一次谈话发生在机场,即将要离别的时候。
其实刘志宏特别不喜欢机场,就像他不喜欢医院一样,在他的眼里,医院和机场都是别离的地方,虽然也有相聚的喜悦,但更多的却是悲伤。
“志宏,你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做。”离check没几分钟的时候,刘爸开口。
“我是真的想去。”
朝父亲笑笑,虽然酒窝已经淡到看不见了,刘志宏撒了一个谎,这几天一直这样说,自己都要相信真的是这样了。
“那去了那边照顾好自己。”
“嗯。”
父子之间的对话有时候会略显简单,但蕴藏在里面的关心和情感却和母亲的絮叨之中包含的感情相比毫不逊色。
“宏宏,”刘志宏转身看着他妈妈“如果觉得自己放下了或者想回家的话,随时都可以回来。”
刘志宏抱住妈妈,动情的说,“妈,只要你说一声需要我,我马上回来。”
“哥,爸妈就麻烦你照顾了。”放开妈妈,刘志宏转身对自家大哥说。
“我会的,快点进去吧,待会儿该赶不及了。”刘志远催促到,显然是不习惯这种别离的气氛。
看了一眼手里的机票,刘志宏找到自己的位置,位置靠窗,刘志宏很满意,离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刘志宏拿出手机,开机,联网,平时几十秒就能完成的动作,今天却用了好几分钟。
点开微信,没一会儿手机就开始震动个不停,消息界面下的999+告诉主人他没开机的这几天他到底错过了什么。
但刘志宏已经没有心情一一翻阅,点击全部标为已读后就盯着那个界面发呆。
要走了呢,刘志宏苦笑,到最后了,即使是配角也该留下点什么吧。
先后把给王源和王俊凯的微信编辑好并设置好定时发送后,但到了最后一个人却犹豫了起来,看完了那人给自己发的所有消息,那个人的名字却让刘志宏失了神,盯着输入框里闪动的光标,手指在键盘上游移了半天,只写出了八个字:
【易烊千玺,青春有期】
易烊千玺,青春都是有期限的,疯过了,闹过了之后,总有人会离开。
所以南岸少主有自己的江湖,所以江湖再见了。
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后面的事情就无比顺利了,点击定时发送,关机,刘志宏的动作一气呵成。
在转机机场的卫生间里,看着垃圾桶里被拆卸成好几块的手机和被掰弯的SIM卡,再看看镜子里眼角通红的人,刘志宏心里涌起一股苦涩。
易烊千玺,我好像一生的心计都用在躲你上面了呢。


“二文?二文?”
王源的声音打断了刘志宏的回忆,“嗯?”
“想什么呢,叫你好几声了。”
“没,和你聊这么久我心情也好多了,去睡觉吧,我等会儿也还有课。”
15个小时的时差,也为难他打着精神听自己絮叨,刘志宏心想。
“王源,王源,是你在里面的吗?”
?!外面传来的声音让电话两头的人都吓到了。
千玺,千玺在外面?怎么办怎么办,我被发现了,被发现了。
王源想到这里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别慌,他不知道你在打电话,镇定一点。”
电话那头的人和王源相比起来要镇定很多,赶忙出声提示,不希望他自乱阵脚。
“你好了吗?我要用厕所。”
“快点,我肚子不舒服,快忍不住了。”
门外的千玺忍着胃里的翻江倒海等着,但就是不见王源出来,有点急了。
“你再不出来我冲进来了啊。”
听到千玺的话,王源刚找回来的理智又被pia飞了。
他要冲进来了,要被发现了?我又要被他智商碾压了?
智商碾压不可怕,他万一打我怎么办?
老王,救我……
“王源!”
在外面等着的千玺肚子实在受不了了,揉着肚子冲里面大喊了一声。
被千玺这样一吼,王源彻底呆了,手一挥,手机以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掉进了马桶里。
王源欲哭无泪,妈蛋的,平时打篮球也没见这么准过啊……
这样一闹,熟睡的王俊凯也被吵醒了,帮着千玺把厕所门打开后,看见一个悲伤地身影正一脸哀怨的看着马桶里意外死亡的手机。
“老王……我的手机……”/(ㄒoㄒ)/~~
王俊凯把趴在地上哭得一塌糊涂的王源抱起来,安慰道,“没事儿,再买就行了。”
那边由吵杂到系统忙音 ,再结合最后听到的那个声音大概就猜到了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估计是王源那个小傻子又把手机丢马桶里了。
(王源:刘志宏你竟敢黑我,亏我帮你损失了部手机!)
不过那边会发生什么已经是自己不能控制的了,刘志宏挂了电话,往教学楼方向走去。


王源今天很不正常,最先发现这个问题的人是易烊千玺。
起因是今天王源一反常态地起了个大早,还出去把早餐买了回来,这让每天要花大把时间在叫他起床的王俊凯直呼活久见。
还有就是只要一提到昨天晚上的事情王源,就坐得比标准坐姿还标准,平时的伶牙俐齿也都变成了牙齿打颤。
而且,一向好吃懒做的王源今天竟然给自己端茶倒水,气得王俊凯大呼累觉不爱。
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所以……
坐在王源对面,易烊千玺抱着手,一副警察提审犯人的气势。
“说吧,今天到底怎么了?”
漫长的诡异的沉默之后,千玺率先开口。
“我,我怎么了吗?”王源装傻。
“如果你眼睛不乱飘的话我有可能会相信你,可是,哼……”千玺轻哼一声,语气里满是鄙视。
“我,我哪有。”
镇定,一定要镇定,源哥,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加油!
王源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打气。
“够了!”一旁的王俊凯看不下去了,“源儿啊,真要犯了什么事情就说出来,我好帮你求情,啊~”
“王俊凯,你竟然不相信我!”
“我也很想相信你。”言下之意就是,你真的不值得相信啊。
“好吧我承认,我拿千玺的小号发了张自拍,现在所有人都以为那个号是你的。”
“什么?!你竟然……”你竟然敢染指千玺的小号?王俊凯用眼神责怪到。但本着自家孩子回去再教训的原则,王俊凯转身对着千玺准备开口求情,“千玺啊……”
可王俊凯求情的话还没说到一半就被千玺打断了,“王源,我从不知道你三十六计学得这么好,好一招围魏救赵,不过跟我玩,你是不是还嫩了点?”
被发现了?王源心里一惊,果然啊,不要妄图和千玺耍智慧,你会被虐的。
“昨天晚上你在厕所怎么待了那么久?”
“自己不舒服也要跟你报告吗?”被逼急了的王源也有点那啥跳墙了。
“那手机怎么掉马桶里了?”
“我,我当时就是在上厕所啊。”王源还是打死都不承认,“不是你在外面叫我快点出来吗,起身的时候急了一点,手机就掉进去了。”
“看来是平时对你太好了,让你对你的智商高估了。”千玺开口,将证据一一罗列出来。
“第一,上厕所急速起身手机只会掉在外面,这说明你当时没使用马桶;第二,手机捞起来的时候是朝下的,这说明你当时是面对着马桶的;第三,手机手滑掉落说明你当时比较慌张,而当时让你慌张的人是我,能和我扯上关系并且能让你惊慌到如此地步的事情不多。”千玺邪魅一笑,“是你自己说还是我来说。”
跟着千玺的思路,王俊凯也猜出了大概是什么事情了。
“源儿,招了吧。”
“没有没有没有!我说没有就是没有。”王源气急败坏地站起来跑进卧室,整个人倒在床上,顺手拿过一个枕头捂着自己的脑袋,一副撒泼打滚的样子。
王俊凯和千玺也跟着他进入卧室。
“源儿,你就招了吧,啊。”王俊凯坐在床边,苦口婆心的劝导。
“没有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俗话说,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志宏是我一辈子的兄弟,我不能在这个时候背叛他。
兄弟之间,讲的不就是个义气相挺吗?王源,你没做错,加油!
“你确定不说?”
“没关系,我们最近不是在休假吗?我有的是时间。”
“好吧,我说。”王源从床上爬起来,“昨天晚上的确是刘志宏跟我打的电话。”
但是勇敢和义气也是要分时间地点的,但现在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小命再说吧,志宏一定会原谅我的。
“这是手机里的云记录,我导出来了。”王源谄媚的递上手机,小心翼翼地说。
“我这就打过去。”王俊凯拿出手机准备播过去。
但却被千玺制止了,“不用打了,没人接的。”
王俊凯不明白了,“为什么?”
“公共电话你打过去会有人接吗?”
“你不怪源儿瞒着你了?”
“为什么要怪他?”千玺反问,“认错态度良好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长吁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会以为王源故意瞒你很久了呢。”
“大哥,这点基本的推理能力我还是有的。”
“什么意思?”
“就他这个性格一个秘密能保持1天就已经算是牛逼的了,要是让他守一个秘密这么多年,恐怕他早就阵亡了。”
易烊千玺摇摇头,并扔给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转身走出了卧室。
等等,我刚刚是被鄙视了吗?
隔了很久王俊凯才反应过来。


刘志远一家人刚进小区,就被自家所在的单元楼周围围着的人群吓到了。
只不过是出去逛了一圈,发生了什么?
刘志远一家好容易挤进去,发现造成交通拥堵的源头竟然是易烊千玺,旁边的围观群众还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而当事人却一点意见都没有。
“你这是在做什么?”
“叔叔阿姨,我在等你们啊?”
“你到底要做啥子?”刘志远一着急,重普都冒了出来。
“叔叔阿姨,我现在就说一句话,告诉我刘志宏的消息,不然的话……”
“不然?你这是在威胁我?不好意思,这点气节我还是有的。”
“不然我就蹲在你家门口不走了。”说着,易烊千玺一屁股坐在单元楼门口的楼梯上,“你也不希望明天你们出现在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上面吧。”
“而且我早就知道叔叔阿姨不会是那么容易让步的人,所以我已经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千玺扬了扬手里的手机,“我已经跟经纪人说过了,最近的工作都推掉。而且外卖软件也已经下好了叔叔阿姨不用担心我的吃饭问题。”
“你……”
刘父看着眼前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忍住了叫儿子上去把他牙齿打掉的冲动。
真是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还愣着干嘛?给俊凯打电话,让他过来把人领走。”刘父对刘志远说。
王俊凯到的时候刘母正在苦口婆心的劝着坐在地上不起来的易烊千玺。
我去,这还是我认识的易烊千玺吗?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迷妹收割机呢?说好的京城扛把子呢?王俊凯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千玺啊,你这样对你自己也没有好处啊。”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我就想要找到他。”
看到王俊凯,刘父开口,“俊凯,你还站在这里干嘛?赶紧把你队友拉走啊。”
“王俊凯,你今天要是敢拉我一下,我明天就敢宣布组合解散单飞。”千玺看到王俊凯要过来拉自己,立马出言威胁。
听到这话王俊凯立马撒开手,一脸为难地看着刘父刘母,“叔叔阿姨你看这……”
“上楼吧,上楼再谈。”
说完这句话,刘父没管他们自顾自的往楼上走去,而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跟在伯父伯母身后上了楼。
进了刘志宏的家,易烊千玺跟着刘父进了书房,王俊凯只能在外面干着急。
“放心吧!”刘志远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这次你们会得偿所愿的。”
最后果然如刘志远预言的那样,半个小时左右,千玺跟着刘父出来,王俊凯看向千玺,脸上虽然依旧平静,但眼底的笑意满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滚吧滚吧,”刘父大手一挥就开始赶人,“就不留你们吃饭了,不过有人也是迫不及待了吧。”
“记得我们之间的对话,记住你跟我许下的诺言。”在千玺开门离开的时候,刘父突然说。
“我会的,爸。”
王俊凯还没理解猜出他们之间谈话的内容,就被千玺的一声“爸”弄得彻底懵逼了。
心里隐隐感觉自己刷新的恋爱进度记录会被反超是怎么回事?
(千玺OS:一个恋爱谈那么久,记录被打破很正常吧!)
“你,就这么轻易地就知道刘志宏的消息?”
下楼梯时,王俊凯问道。
自己和王源坚持了几年都没解决的事情,他没到一个小时就搞定了,王俊凯不服。
千玺没说话,因为事实胜于雄辩。
“既然如此,那你为什么不一早就去找他?”这是他百思不得其解的。
王俊凯的问题让前面的人停了下来,千玺转身看着他,嘴角的梨涡再也藏不住,笑得祸国殃民。
“他已经变得足够好,而我也等得足够久了。所以我们在一起,不是理所应当吗?”
妈蛋的,一个谈恋爱的人被只单身狗喂了满嘴的狗粮是怎么回事?


“老头子,你就把志宏的电话给他了?”
“不然呢?”刘爸爸也是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你这几年还没有被他折磨够吗?”
“也是。”刘母现在想这几年易烊千玺每年的准时报到还是心有戚戚。
“唉~”刘父叹了口气,“只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好好的了。”


西雅图有着长达六个月的雨季,难得有艳阳高照的一天,美好的时光不能虚度,于是刘志宏背着他的摄影器材出去采风,这里是咖啡迷的天堂,在这个城市中,星巴克和SBC随处可见,共计有230家贩卖速溶咖啡的咖啡摊,每个人在工作闲暇的时候端着咖啡享受生活的样子,在刘志宏眼里却是最美的风景。
刘志宏还喜欢喜欢夕阳,在他看来,夕阳是每一天的完结,不管这一天过得如何,这一天终究会结束。明天,都将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这样,再这样……双倍曝光,OK了。”
刘志宏摆好三脚架,按照摄影教程教的调整好相机参数,可是……
现在的阳光还太刺眼了……再等一会儿吧。
“让我先休息一下。”刘志宏躲到树下,伸了个懒腰。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被吹得沙沙作响,阳光穿透树叶落在他的脸上,周围安静地不像话,刘志宏思绪慢慢飘远,仿佛回到了那城那人身边。
易烊千玺找到刘志宏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倒在树下睡着了,手里拿着的书落到了地上,被感兴趣的微风翻阅的几页。
多年不见,故人容颜依旧。
千玺走到刘志宏面前,仔细端详着那张恬静的睡颜,身上的白衬衣配上夕阳的余晖,那份美迷了千玺的心智,低下头,在他唇上留下了轻轻一吻。
就在这个时候,几个嬉闹的小孩跑过,碰到了三脚架,重心不稳的相机倒在了草地上。
咔嚓,三脚架触地的时候碰到了拍摄按钮,正好把这个画面保存了下来。
见刘志宏马上要苏醒过来,千玺起身离开了。
嗯?刘志宏睁开眼,一切如常,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吻?
这……是梦吗?
刘志宏抚摸着自己的唇瓣,唇上残留的酥麻感,让他不确定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我,做春梦了?!
哎呀好羞耻啊,刘志宏捂脸o(*////▽////*)q
呀……我的相机,怎么倒了!
看到倒在地上的摄影机,刘志宏赶紧跑过去将他捡起来,刚刚脑海里有的没的都不重要了,自己花了一个学期的奖学金爱的设备,可不能就这么坏掉了啊。
咦?刘志宏捡起相机检查,在看到一张照片时愣住了。
这张照片是……?!
照片里的人正是自己和刚刚才在梦里出现的人,这确定不是梦吗?
他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这时候刘志宏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告诉主人有新信息。
刘志宏解锁一看,是个陌生号码。
垃圾短信吧,刘志宏心想。
『你说,青春有期』
看到短信内容,还没等刘志宏做出反应,一条新信息有进来了。
『我说,此情可待』
这回刘志宏按耐不住了,放下手机往四周张望,希望能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当看到那人出现在自己视线里时,刘志宏嘴角漾开了笑容。
对面的千玺也是一样,
微风拂过,两个少年就这样笑着,宛如一幅绝美的油画。
刘志宏,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
热度(28)

© 倾颜·TFOVERDOES | Powered by LOFTER